丸子姑娘呀

脑洞者们:

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,“好好的苦行僧被逼成了亡命徒。”

我自认为我已经过了这样厮杀的年纪,也一直是个平和的人(划掉)简称,怂。可是这次我坐不住了,我要上微博做键盘侠了。

你记不记得有人说他傻,国际乒联拉他陪跑他还拼命的跑,可他明明有实力摘牌,这次为什么退赛。

你记不记得所有人都说他乖,对自己要求高性格又不张扬,那么多年从未做过出格的事,这次又为何退赛,为何发博声援?没想到这么多年,唯一做的出格事竟是这个。

你记不记得我们调侃他哈哈哈哈等于自杀,他啊我们都说他是快乐乒乓的代表,可他这次为何负气退赛?

他们赌上自己的前程,在不影响国家荣誉的条件下,牺牲自己的国际积分排名,不要奖金,甚至还要面对处罚。这些难道他们事先没有想到吗?

我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,他们不傻,傻的打不了乒乓球。可是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了,就当作这是一场意气用事的疯狂。为了什么?为了某个未知的结果,为了我们是家人。

有些粉丝骂他们是傻子,说他们这样做脑子被驴踢了。可是作为一个粉丝(不敢称自己是球迷,虽然看球但不懂),我偶像都这么做了,我陪就是了。我们曾被当做软肋小心翼翼的被保护,如今他们把我们当作底气,难道你第一个就跳出来反对他?我做不到。他们用身体为我们挡住阴暗,你却指责他宛若一个智障。

世界上聪明的人那么多,可我就喜欢这一群热血的笨蛋。

最后骂一句,体育总局我cnm🙃你删啊,删了我再发。你封号啊,我封了我开小号🙃都是从韩饭圈过来的人,撕的还少吗?重操旧业罢了🙃


以下送个小彩蛋,我一直很喜欢这段词。

“大圣,此去欲何?”

“踏南天,碎凌霄!”

“若一去不回?”

“便一去不回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96)